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学前教育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线上会议

来源:学前教育系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434

为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毕业生实习与包保工作,4月21日晚19:30,学前教育系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2022届毕业生开展线上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系教学主任曹杏田主持,各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会。

说明:d0feaaf720a3a4dbe3686342451e4ea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就在外实习期间学校和单位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顶岗实习工作开展情况、专升本准备等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在互动过程中,师生就专升本延期导致的压力调适、幼儿园严格疫情防控要求下的实践教学工作安排、特色课和公开课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辅导员方健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并要求各位同学防疫期间要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实习单位和属地防疫政策,加强自我防护。辅导员王辰铭提醒大家时刻关注疫情防控情况,注意自己的健康码和行程码的变化,做好自我防护措施以及情绪的调节,做好毕业相关工作的计划和安排。

曹杏田带领大家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实习生严格执行省、校文件,都要继续坚持做好防护,注意健康监测,确保自身安全。曹杏田就疫情防控和实习工作对全体同学提出要求:一要严格遵守所在地和实习单位的疫情防控要求;二要严格落实系在外实习生常规一周两码报告及异常情况及时动态报告制度;三要抓牢安全主线不能丢,除做好疫情防护还要注意交通、人身、财产等安全,做好蘑菇钉等日常签到等日常自我管理;四建议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更多的充实自己,好好学习新技能,增强体育锻炼;五引导同学们要积极调整好心态,认识到专升本延期是挑战也是机遇,要以包容开放的心态,认真坚持到底的态度,去迎接挑战;六建议同学们科学认识防疫,不要过度恐慌,过度焦虑,乐观面对疫情所带来的不便,要以平和的心态做到动态平衡。

本次线上会议的顺利开展,让毕业班学生在疫情时期感受到同学的鼓励、老师的关心和学校的关怀。对做好在外实习生全过程关注,保证疫情期间毕业生实习安全与管理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王辰铭 审稿:曹杏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