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艺术与设计系举办“庆元旦迎新年”艺术作品展

来源: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636

绘彩泼墨、抒壮志而养性情;观书赏画、开眼界而扩心胸。在2022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提升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为广大爱好绘画作品的师生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由艺术与设计系举办的“迎新年 庆元旦”艺术作品展在校美术厅举办。

说明:38a660c3524a0e6a729ced54aa6591a本次作品展采用学生自愿报名和教师推荐作品相结合的形式,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优秀艺术作品,共收到作品300余件。经过美术专业教师对作品进行甄选后,有一百四十幅作品参展。巧夺天工的剪纸作品、栩栩如生的卡通泥塑、色彩鲜艳的绘画作品、活泼可爱的校园生活场景......同学们用油画、国画、水彩、剪纸、摄影、儿童画、泥塑、手工、设计等多种形式的作品,围绕新年为主题创作艺术作品,表达对生活、对学校的热爱以及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和期盼,展示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本次艺术作品展的举办,不仅是校园艺术文化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给广大师生搭建展现风采、诠释艺术魅力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学校长期致力于校园文化建设、深耕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结出的丰硕成果,达到以书言志、以画传情,以美养德、以美育人的教育目标。

(撰稿:倪甜甜;核稿:高先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