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歌声齐飞扬,秀我真风采——第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367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12月22日下午,由艺术与设计系承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校音乐厅热情唱响。

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启航,经过海选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20名选手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本场决赛邀请到艺术与设计系孙楠、黄振、周今、张非凡、朱小凤、胡龙慧6位专业教师担任大赛评委。

一首《玫瑰花的葬礼》拉开了决赛的帷幕,悠扬婉转的民谣《越人歌》诉说着流传千年的爱恋;悦耳缠绵的情歌《字和句关于你》一字一句都流露出无奈哀伤;热情欢快的《西班牙女郎》激昂奔放;节奏流畅的说唱歌曲《follow》将舞台气氛推向高潮;舒缓平和的《一荤一素》让观众在音乐中感受到温暖;平和温柔的《不散不见》细腻吟唱着关于离别的故事;高昂激荡的《残酷月光》歌声嘹亮,充满力量。音乐厅内动听的歌声,或热烈激昂,或低沉浑厚。选手们凭借美妙的歌喉和杰出的舞台表现力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现场歌声与喝彩声响彻音乐厅。说明:WPS图片拼图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热情高昂,最后来自天天舞蹈社团的同学们用一曲热舞为此次校园十佳歌手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经过近二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周文韬和王宇组合、魏梓涵、曹小俊、戚雨凡、王新雨、谢程程和赵一帆组合、马雨欣和郭文组合、张莹、漆子鑫、丁心雅和於文慧组合获得本届大赛“十佳歌手”荣誉称号。通过网络投票,丁心雅和於雯慧组合获得“最佳人气奖,邱振兴获得“最具舞台表现力奖”。说明:1

乐曲声声奏响动听的旋律,歌声阵阵唱出青春的风采,第九届校园十佳流行歌手的历时近一个月,取得圆满成功,这离不开所有领导、指导老师、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组织。本次比赛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不断进步的舞台,提高了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和舞台表演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艺术与设计系学生会宣传部 宋琪;核稿:倪甜甜)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