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吴登明赴唐湾村慰问驻村工作队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389

1月10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王宏伟前往我校帮扶单位唐湾镇唐湾村看望我校驻村帮扶干部。艺术与设计系党支部书记高先军陪同。

吴登明一行与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座谈,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对村两委及工作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吴登明指出,村两委及工作队在唐湾镇党委领导下工作思路清晰,作风务实,紧扣时代主题谋划了2022年工作计划。他对集体经济发展及乡村振兴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要求工作队和村两委深度融合,对接学校项目办认真谋划2022年建设项目,学校将对重点项目予以帮扶。

随后,吴登明一行走访脱贫户,与脱贫户亲切交流,给脱贫户送去大米、植物油等慰问品。

(撰稿:驻村工作队  汪定贵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