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安徽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桐城师专考点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582

1月8日至10日,我校圆满组织安徽省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桐城师专考点工作。我校考点设有38个考场,承担小学语文、小学全科、幼儿园等13个科目3337名考生面试工作。说明:d0de6a210db597178eaf6f8e9284972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面试的考务工作,本着对教育事业负责、对考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教育厅对本次考务的各项文件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从细处着手,切实落实好本次教资面试各项工作要求。学校成立了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领导小组,确立了7个工作职能组,考前专门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归属职责,厘清责任。教务处制定考务工作方案、疫情防控预案、考试应急预案等文件,并对志愿者、考务和纪检人员进行了考前岗位培训。

1月7日各职能组分别进行了疫情防控演练、区域网络断网演练和联调测试预演。考试期间,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通过测体温,查看“两码”和核酸检测报告,配备口罩、手套、消毒液等方式,做好学生服务,确保考试安全。

面试期间,省教育厅巡视组和安庆市考试院领导莅临我校巡视检查考务工作,对我校教师资格面试考务工作各项组织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领导多次到考场进行巡视,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督导考务工作,调看考场监控视屏,巡查考风考纪。

1月10日下午,随着最后一组考评手册的验收,圆满地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3天面试期间,在各职能组通力合作、密切协同下,桐城师专考点秩序井然有序,疫情防控扎实有力,考务流程运转高效,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面试考官和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教务处  撰稿:黄成林  核稿:江向中)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