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领导深入艺术与设计系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341

 1月4日上午,校长沈波、副校长吴登明深入艺术与设计系开展工作调研。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总务处、新建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沈波一行实地走访了音乐楼、美术楼、音乐厅等场所,并参观了艺术与设计系举办的2022年“庆元旦 迎新年”书画作品展和2022届美术教育、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

在听取艺术与设计系负责人工作汇报后,沈波充分肯定艺术与设计系在新校区搬迁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师范生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

沈波对艺术与设计系建设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优化管理,在教职工考核与管理、教研室建设、教学场所巡查与管理、学生安全教育、就业创业方面持续用力。二要找准定位,打造艺术教育亮点,凝练艺术与设计系办学特色,以师范类专业认证为抓手,加强学科建设,推进内涵发展。三要充分利用办学条件,发挥艺术、体育等方面的教育资源,积极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在学校文化建设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四要加大宣传力度,紧扣系部重点工作,主动作为、运用各种平台,深入报到系部发展措施,生动讲述师生榜样典型,充分宣传系部办学成绩。沈波希望,在新的一年艺术与设计系班子团结进取,师生爱岗敬业,巩固现有办学成绩的基础上,乘势而上,扩大办学影响,凝练办学特色,推动艺术与设计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登明指出学校将进一步支持艺术与设计系建设发展,通过设备添置、项目建设等措施进一步改善艺术与设计系办学条件。他要求艺术与设计系全体教职工锐意进取,用改革办法破解管理难题,在人才培养、特色凝练等方面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艺术与设计系  撰稿:周今;核稿:倪甜甜)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