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程玉梅主持召开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例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399

2022年1月4日下午,副校长程玉梅主持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例会。招就处负责人、各系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就业创业干事及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招就处负责人毛永贤围绕网络招聘会、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就业创业工作进展,并就“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和“24365智慧就业”公众号的使用进行培训。

各系分别结合系情分析了就业形势和存在的困难,分享了落实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特色做法。

程玉梅充分肯定了各系的做法,并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复杂和严峻的就业形势;二要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三要熟悉就业流程,精准指导毕业生,精准推介用人单位;四要多途径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尤其是专升本、应征入伍、考编考岗等,针对就业能力弱的毕业生,要开展一对一帮扶,实现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充分就业;五要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号召,想方设法提高本地就业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六要持续推进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招就处联合各系部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帮助创业团队把项目运营好,对经营状况好的项目,学校会给予创业团队一定的奖励。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行了充分讨论。

(招生就业处  撰稿:毛永贤  核稿:沈宇)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