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沈波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考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516

2022年1月2日,我校本学期期末考试在新校区全面展开。考试首日,校长沈波在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巡查期末考试情况。

巡考中,沈波对考场秩序、考试组织、考场设施环境、试卷试题结构、监考教师履职及学生考纪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沈波肯定了我校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范,考生精神饱满,监考人员恪尽职守,考风考纪良好,考场秩序井然。

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考风建设,学校领导带队进行期末巡考已成为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教务处与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系部在考试前认真部署,强化期末考试组织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努力营造考风正、考纪严的考试氛围,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为持续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教务处  撰稿:汪秀;核稿:黄洪沫)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