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起点 同奋进 共筑梦——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499

12月31日晚,学校在音乐厅举办“新起点同奋进共筑梦”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校党委书记王子龙,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副校长程玉梅,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敏丽及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观看了汇演。本次汇演采用线下和线上双向联动,直播观看晚会的师生、家长人数达2000余人,点赞次数破1.1万次。

汇演在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合唱《我喜欢》、《灯火里的中国》表达了浓浓的爱国情怀,他们用歌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歌曲《飘向北方》、《青春》尽情绽放着青春的魅力。吟诵节目《诗经小雅鹿鸣》、舞蹈《京韵画中娃》、《花开时节动京城》、《雨涧春行图》等,参演学生充分结合自己专业,完美展示了我校办学特色。《盛世国乐》、《精忠报国》,呈现了泱泱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励当下青年学生要用蓬勃向上的时代精神,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篇章。独唱《江山》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校专职辅导员的朗诵《初心薪火相传使命永担在肩》,展示了我校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薪火相传,继续奋斗,豪迈又出征,扬帆再起航。在歌伴舞《阳光路上》激昂、热烈的氛围中,演出落下帷幕。

本次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全方位、多视角的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艺术天赋,他们将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课堂知识、生活体验与丰富的文化艺术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讲好青春故事,用独特的方式演绎出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一幕幕精彩绝伦的演出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提升了大学生艺术修养,更让在场师生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大课。

(撰稿:刘颖  照片:沈宇  核稿:王斌  汪若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