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斐应邀来我校讲学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558


11月7日下午,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一期活动在我校音乐厅成功举办。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5A创客教育指导工作室首席大师夏斐副教授受邀担任主讲嘉宾。副校长程玉梅出席活动,各系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近200名师生到场聆听。活动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毛永贤主持。

夏斐老师报告的主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项目优质基因的挖掘与培育》。夏老师以一个亲身经历者的故事为起点,从创新创业的背景、路径、形式和要求等方面深入介绍了创新创业大赛的产生过程;以互联网+大赛和挑战杯大赛为例,详细讲解了项目选题、商业计划书的写作要求、BP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注意事项和参赛中应注意的问题等内容。并以安庆师范大学“汉服社”的成功事例为典型案例,总结了在选题、商业计划书、路演、答辩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希望同学们多参与、多体验,主动观摩优质项目路演,积极与专家导师交流学习,不断提高整合项目资源的能力,开阔视野格局。

讲座结束后,夏斐老师与现场的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为大家解疑答惑,并对我校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一直以来,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尤其在课程开设、创业师资培训、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相信在学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创新创业事业会上一个新台阶。

(招生就业处  撰稿:毛永贤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