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吴登明一行赴唐湾村开展共建写生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368

2021年11月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在教务处、艺术与设计系负责同志陪同下,赴我校对接帮扶单位唐湾村开展共建写生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将唐湾村打造我校艺术类学生定点写生基地,助力唐湾村乡村文明建设,打造唐湾村写生基地名片。

吴登明一行听取了唐湾村两委关于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开发乡村旅游规划实施路径和为我校艺术类学生开展写生的准备工作。吴登明表示作为帮扶单位,开展特色帮扶,利用学校自身专业资源优势,积极谋划唐湾村乡村旅游发展建设和打响乡村旅游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学校将分批次、定期安排相关学生来村写生,建设好唐湾村,提高村乡风文明程度,学校将继续支持和帮助唐湾村发展。 

针对唐湾村产业发展实际,吴校长提出建设性建议,要求工作队和村两委一起广泛开发资源,积极谋划发展项目,促进产业兴旺,带动集体经济发展。

会上,教务处代表学校和唐湾村签订共建写生基地协议,吴登明代表学校授予唐湾村实习基地匾额。

(撰稿:汪彪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