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安庆市创业创新协会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387

2021年11月1日下午,安庆市大学生创业创新协会常务副主席胡忠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程玉梅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胡忠东一行。


安庆市大学生创业创新协会成立于2015年,是由安庆市内五所高校和部分企业联合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议的宗旨是营造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提升大学生创业者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关注大学生创业过程的重难点问题,加强政校企间的沟通交流,帮助完善人才资源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座谈会上,安庆市大学生创业创新协会汇报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此行的目的,并希望学校在创业培训、创业大赛、主播大赛等活动上给予支持。程玉梅对胡忠东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学校会大力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同时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创业创新工作,但目前学校的创业创新工作还处在建设阶段,希望大学生创业创新协会多给予支持和帮助,助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协会将于近期举办“青年网络科技主播大赛”,选拔最具发展潜力、最有青春正能量的网络主播,为安庆地方特色产品代言,期待我校学子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招生就业处  撰稿:毛永贤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