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来我校调研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705

10月31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宝率九三学社安庆市社员代表来我校工作调研。校党委书记王子龙,九三学社安庆市主委、副校长程玉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说明:48315ba9d68825909557e84255b24ea_副本

王子龙代表学校向安庆市政协、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专业建设、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桐城师专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的举措和成效。王子龙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切实把《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条例》学习好、贯彻好、运用好,把知识分子和党外人士团结好、作用发挥好;程玉梅就我校特色校园文化建设和桐城文化研究、传承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胡万宝对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桐城师专作为地处县城的高校,办学不易,成绩喜人,向各地各界输送了大量的人才,为安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九三学社社员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社员大多为教师、医师、工程师等,对高等教育事业有着特殊情怀。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一定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直通车”作用,助推桐城师专建设发展。

说明:IMG_9432_副本

说明:IMG_9441_副本

说明:IMG_9458_副本

调研组一行在王子龙、程玉梅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新校区。

(办公室  撰稿:黄成林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