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687


10月27日下午,党委书记王子龙在明德楼第五会议室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专题会议,重点研究部署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和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副校长程玉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敏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办公室、工会负责人及驻村振兴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王子龙对驻村工作队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工作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王子龙表示,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把乡村振兴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落实,将从工作、生活等方面对驻村工作队予以全面支持,同时对驻村工作队提出要坚决服从驻地党组织的工作安排,积极参与管理,谋划项目,做好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方式,高质量完成驻村工作。

会议研究成立了学校乡村振兴帮扶指导组,明确书记、校长为乡村振兴工作第一责任人;王宏伟传达学习了省、市乡村振兴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驻村工作队专题汇报驻村以来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工会 撰稿:吴庆庆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