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韶华不负 顽强拼搏 桐城师专盛大举行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703


10月26日上午,桐城师专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新校区首届田径运动会在新校区田径场开幕。

全体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数千名师生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校党委书记王子龙宣布运动会开幕。校长沈波致开幕词。副校长吴登明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激越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本届田径运动会的国旗方阵、会标方阵、会徽方阵、志愿者方阵、红旗方阵、裁判员方阵以及各系参赛队伍方阵依次入场,他们步伐稳健、气宇轩昂,整齐的队列、响亮的口号无不展现出师专学子的昂扬精神。

11支方阵全部入场后,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肃立,庄严合唱。

沈波向学校第十一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本次校运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桐城师专有着优良的体育运动传统和辉煌业绩,过去的一年,学校在传统优势体育项目持续发力,在足球、排球、篮球等运动项目上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学校体育竞赛工作硕果累累。他强调,运动彰显活力,体育展现精神。学校体育是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校历来重视体育育人工作,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出发点,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坚持“以体育智”“以体育心”,引导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他勉励大家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中,勇于在规则的约束下去赢,敢于体面且有尊严地输,赛出风格、赛出佳绩、赛出友谊,充分展现我们桐城师专人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风采,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奋斗者的姿态,抢抓机遇、团结拼搏,共同建设好发展好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生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员代表依次宣誓。

本届运动会设有学生组和教工组比赛,赛程持续2天,在学校新校区田径场举行。

(办公室  撰稿:黄成林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