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学校召开新校区教学工作协调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388


新学期,新校区,新风采。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践行“为师生服务”宗旨,9月28日下午,教务处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新校区教学工作协调会。校长沈波出席会议,总务处、学生处、新建办、桐研中心负责人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洪沫主持。

会议研讨了学校搬入新校区后遇到的问题和对策,安排部署了教学运行、专业申报、学生实习、田径运动会等方面的工作,研究了“桐城派与中国古代文章学”学术研讨会、安徽省第三届英语教育专业年会、学前教育联盟会及安庆市“学前双培置换项目”等工作。

沈波在讲话中指出,新校区,新征程,新挑战。面对教学运行、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考验,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加强沟通和交流,深入课堂和宿舍,了解师生诉求。要转变思想,齐心协力,多措并举,精细管理,确保新校区学期教学工作安全、顺利、平稳运行。

沈波强调,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的立校之本,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在适应新环境的同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弦不能松,要坚持以师范类专业认证为抓手,规范教学运行管理,完善教学管理相关制度;科学制定“一案一纲”,邀请校外专家论证人才培养方案;统筹安排学生实习,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积极申报新专业,审时度势,精准定位,为学校后续发展打好基础。

与会人员会前还实地考察了学校数据中心机房,听取了学校网络技术员对数据机房功用和管理情况的介绍。数据中心机房是智慧校园建设的核心项目,10月8日即将完工并正式运行,这将为我校教学与管理信息化水平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教务处  撰稿:汪秀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