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翘首以盼,一见倾“新”——艺术与设计系2021年迎新工作报道

来源: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645


9月22日至24日,我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新校区、新征程、新梦想,艺术与设计系经过提前部署,圆满完成了本次迎新工作,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艺术设计专业共有148名新同学加入到艺术与设计系这个大家庭中。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为确保此次迎新活动高效、有序进行,学校和系部提前为新生报道工作做了全面详细的安排。由学长学姐们组成的迎新志愿者队伍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流程,从学校大门通道排队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证明,再进入校园搭乘摆渡车,到辅导员处报到,领取校园卡,办理宿舍入住。每一个环节迎新志愿者们都耐心地给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问题,主动帮忙提行李,安顿好每一位新生。

志愿者们用积极的工作态度、高度的责任心、亲切的服务,为新同学提供便捷、高效、温馨的报到服务。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个个忙碌的背影彰显了艺术与设计系迎新志愿者们的精神面貌。

系领导和全体学管人员全程参与到本次的迎新工作中,为新生详细介绍各专业情况、学生资助政策,帮助解决新生在办理入学的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说明:微信图片_20210926100243

9月24日下午,由系党支部书记高先军带队,副主任张波、副主任倪甜甜、学管干事程周鹏及新生辅导员胡文君一行深入新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入住情况,老师们温馨提醒每位同学要注意安全,保持整洁干净的寝室环境,对于宿舍存在的问题要及时上报给辅导员。新生辅导员胡文君老师嘱咐大家学习及生活中遇到些困难要及时与老师们沟通,并提醒大家及时关注班级群里的通知。

莘莘学子、风华正茂,他们的脸上挂着自信飞扬的笑颜,闪烁着踌躇满志的目光,他们的到来也让桐城师专新校区充满栩栩活力和生机。希望新生同学们怀揣热血在桐城师专起航,崭新相遇,为梦前行。

(撰稿:程周鹏 核稿:倪甜甜)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