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学前教育系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

来源:学前教育系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801


9月23日,是一个令人欣喜的日子,学前教育系终于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新生们带着家人的嘱托和祝愿,满怀喜悦、自信和希望,走进桐城师专新校区,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为做好迎新工作,系部多次召开会议,精心策划,全面部署,多方协调,充分准备,以昂扬的姿态和热情的服务喜迎2021级新生。

报到当日,学前教育系副主任黄学虎及新生辅导员早早到达新生报到地点,将一切安排妥当,热切期待新生的到来。特别是活跃在报到现场的志愿者们,虽然天气炎热,但他们依然热情满满,坚守在迎新一线,悄然地挥洒汗水,为迎新工作默默地奉献着,展现了桐城师专学子的良好风貌。热情的帮助、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显示出志愿者们的热情礼貌、精干老练,赢得了新生家长的广泛赞誉,也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让他们感受到桐城师专如家一般的温暖。

学前教育系主任程跃文、副主任曹杏田、团总支书记方健也来到新生报到现场,指导协调新生报到工作,并及时解决具体问题。

23日、24日系部负责人和同新生辅导员先后深入6号楼男生新生宿舍和8号楼女生新生宿舍,认真查看住宿环境,询问新生适应情况,提醒学生注意防暑和安全,并对近期入学教育及军训等相关安排做了介绍,鼓励学生应认真思考谋划未来三年的学业规划,应对所选学前教育专业或早期教育专业充满信心。

金秋九月,2021级新生相聚在桐城师专新校区,这是一个新的起点。“在这个美丽新校园,同伙伴们一道,勤奋向上,共同拼搏。”新生们表示,他们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向上、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道德品质,让梦想扬帆起航。

(撰稿学前教育系  核稿:黄成林)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