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新校区启用仪式暨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工作的通知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883

各处室、系部:

    为庆祝新校区正式启用,迎接新学期到来,凝聚师生合力共同建设美好师专,经研究,决定举办桐城师专新校区启用仪式暨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9月27日(周一)上午10:00

    二、地点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田径场

    三、参加人员

    嘉宾、全体教职工、全体在校学生

    四、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组织好新校区启用仪式暨开学典礼有利于进一步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提高凝聚力和影响力。活动日期已经迫在眉睫,各单位要把庆典工作摆到最重要的议事日程上,把组织协调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对接联络工作抓紧做好。

     2.精心策划。新校区启用仪式暨开学典礼筹备工作,事头多,时间紧,任务重,要精心策划活动的各个环节,切实保障活动所需的各种资源和条件,确保活动顺利安全举行,达到隆重、简朴的要求。

    3.加强组织。新校区启用仪式暨开学典礼成功举行,取决于全校上下的通力合作和精心组织。请各单位按照《桐城师专新校区启用仪式暨开学典礼工作方案》的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工作组要制订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人,确保活动安全、圆满举行。

    4.落实责任。新校区启用仪式暨开学典礼能否圆满成功,是对我校各处室、系部组织管理能力的一次重要考验,各单位必须切实担负起活动的落实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严禁在工作中出现推诿、扯皮现象,发现问题要及时严肃处理。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9月19日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