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沈波赴唐湾村调研古村落群写生基地建设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541

9月18日,校长沈波在艺术与设计系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我校对口帮扶村唐湾村调研古村落群写生基地建设并走访农户。唐湾村两委、学校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相关调研走访活动。

调研会上,沈波一行听取了学校驻村工作队入村以来工作进展汇报,了解唐湾村古村落群写生基地建设的可行性及相关古建筑保护现状,并就古村落群开发、利用和唐湾村交换了意见。沈波强调学校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写生基地建设,为唐湾村乡村振兴助力。同时,沈波要求驻村工作队克服困难积极工作,不辜负学校重托和村里的期待。

会后,沈波一行人实地考察古村落群保护情况,走访了我校结对帮扶户,逐一了解帮扶户家庭生活现状和困难,送去中秋慰问和米、油等生活物资,嘱咐村两委和工作队要多关心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

(撰稿:汪彪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