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新校区启用仪式暨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筹备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1115

9月17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第六会议室召开新校区启用仪式暨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筹备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子龙主持,校领导沈波、吴登明、程玉梅、王宏伟出席会议,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筹备工作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子龙传达了9月17日上午安庆市委召开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着力打造“平安安庆”动员会会议精神。王子龙就平安校园建设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要确保两节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针对前期开展的校园安全运行检查中交办的问题,必须限期整改到位。要强化两节期间的值班值守,保证24小时在岗在位,完善应急处置方案,遇突发事件带班领导要第一时间掌握,要与值班人员第一时间现场处置。全体干部职工要廉洁过节,保证清清朗朗的工作作风。

王子龙对新校区启动仪式暨开学开学典礼筹备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并紧紧围绕活动安全保卫与疫情防控、会务、新闻宣传、氛围营造、后勤保障等筹备工作一一作了部署。

王子龙表示,今天的会议既是一次活动谋划会,也是一次任务交办会,新校区启动仪式是学校搬迁后的大事、要事,需要全校上下人人发动、共同负责。将这件大事办好,既体现了学校对校园秩序、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组织力,展现了新校区新学期良好的整体形象,也是对全体教职工工作作风是否扎实细致、是否爱校如家的一次检验。

王子龙要求,新校区启用仪式暨开学典礼,一要隆重简朴。新校区启用是学校百年办学史上重要的一笔,新校区启用仪式对学校意义重大,要落实节俭办会的原则,做到简朴而不失隆重;二要明确责任。根据新校区启用仪式工作方案,尽快细化各工作组的具体举措,提前计划,提前衔接,明晰各自任务和分工;三要确保安全。根据疫情防控和安保要求,提前向相关部门报备,做好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方案,校内校外共同发力,确保活动顺利举行;四要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构建线上线下、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立体宣传矩阵,全方位进行宣传和报道,扩大新校区建成以后的社会影响力。五要通力合作,各工作组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群策群力,共同把活动办好。

沈波表示,当前我们面临“一大挑战、三大考验”,即校园安全挑战,师生后勤服务保障、学生教育管理模式运行、教学运行考验。为此,要强化“统”的力度、坚持“严”的标准、明晰“责”的边界、抓住“实”的导向,围绕新校区开学把各项工作做好,将市委打造“平安安庆”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沈波强调,新校区启用是桐城师专百年办学过程中里程碑式的大事,新校区启动仪式时间紧迫,全校上下必须高度重视这项活动,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上,不等不靠、克难攻坚,围绕各自的任务和分工,齐心协力、统筹行动,保质保量按时做好新校区启动仪式各项工作。

(撰稿:沈宇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