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情系贫困生 走访暖人心——艺术与设计系开展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活动

来源: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261

为全面开展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活动,进一步宣传国家及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促进精准资助落到实处。8月26至28日,艺术与设计系分管主任倪甜甜、学管干事程周鹏、辅导员张波以及教学秘书周今一行来到合肥、淮南、六安三地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里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到每一户,老师们都认真地向家长们介绍国家及我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了解学生家庭实际困难,向家长反馈其子女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就学生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建议。老师们的到来让学生及家长备感温暖,家长们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国家和学校的感激之情。受访学生们也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以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走访,充分了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把国家的政策、学校的关怀、老师的关爱送到学生家里,促进他们健康成长,提升了资助育人的效果。

(艺术与设计系  撰稿:程周鹏 核稿:倪甜甜)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