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新校区新起点 新学期新气象 ——小学教育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17级全科辅导员会

来源:小学教育系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651


2021年9月9日上午九点,小学教育系在毓秀二楼西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17级全科全体辅导员会议,部署新校区新学期学生开学相关工作。本次会议由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雷小丽主持,17全科辅导员参会,系负责人方皓文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雷小丽首先带领参会的辅导员学习了我校秋季老生返校报到工作方案,明确了学生返校条件判断标准、学生返校前需准备的事项、辅导员需准备的工作,强调辅导员在做好开学报到工作的同时要开好第一节班会、做好第一次查房、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班级管理。


会上方皓文对17全科辅导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带领学生认真学习校秋季老生返校方案,指导学生做好返校前的各项准备;二是收集好学生的返校材料,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三是开好第一节班会,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四是带领学生熟悉校园,搞好教寝室卫生;五是积极探索新校区学生管理的新模式。最后他寄语全体辅导员们:新学年、新校区、新起点、新希望!



9月10日我系工作人员正在为17级全科学生进行测温、检查安康码、疫苗接种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候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帮助学生有序报到!


校医第一时间正在为17级全科学生进行入校核酸检测!

                      (小学教育系 撰稿:赵玲  核稿:雷小丽)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