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21年招聘工作人员(编外)资格审查和面试通知

来源:组织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746

各位考生:

2021年招聘工作人员(编外)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就资格审查和面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1.请各位考生按照本次学校招聘公告要求,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在指定时间和地点进行资格审查;有合同关系的需提供用人单位《解除合同关系证明书》,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须提供党员关系证明。资格审查不通过者,不得参加面试;

    2.时间:20219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

    3.地点: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桐城市东部新城学苑路199号),组织人事处办公室(明德楼303室);

    4.注意:有特殊情况可以提前进行资格审查,但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

    1.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

    2.时间:2021918日,上午830开始,提前30分钟入场;

    3.地点: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美术(南)楼,具体考场安排学校张板公布;

    4.面试要求、程序见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管理人员(编外)招聘公告;

    5.注意事项见考生须知。

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附:面试考生须知

                               

桐城师专组织人事处

2021915

面试考生须知 

    1.2021918日上午8:00前面试考生须持个人身份证进入面试场所,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2.面试考生面试前先到等待室休息,按考务组安排抽取面试顺序号,并依面试序号参加面试。

    3.等待时按照联络员通知时间进入面试室面试。

    4. 进入等待室后考生手机关闭并交由安保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时领回。

    5. 保持面试场所的安静,等待时不准外出,不准观看备课和面试情况,不准串门。

    6. 面试中考生只能报自己的面试序号,不得以任何形式向评委透露自己的姓名或其它信息,否则将取消面试成绩。

    7.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共15分钟,结束前一分钟计时员举牌示意(面试时间还剩一分钟)提醒考生注意时间安排。

    8. 面试结束后考生须离开考场,不准在考场逗留。

    9. 面试结果由学校统一发布。

    10.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签订承诺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