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协调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430

2021年9月14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程玉梅主持,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师训处、监察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程玉梅对做好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高职扩招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完成职业技能提升和高职扩招三年行动目标”的要求,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确保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圆满完成,巩固学校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二是要严肃招生纪律,规范招生过程,严格按照经教育厅审核备案的招生章程开展工作,做好报名资格审核、命题、考试组织、技术支持、网络运行、用电保障等具体工作,安全、稳妥、有序组织好高职扩招各项工作,监察审计处全程参与、全程监督。三是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按照《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中的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认真落实各项任务,做细做实,圆满完成2021年的高职扩招任务。四是强化服务意识,加大招生政策宣传,做好考生咨询回复和招生信息公开,在资格审查、测试等关键节点做好服务考生的各项工作,展现桐城师专新面貌。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毛永贤结合高职扩招形势和政策文件要求解读了《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高职扩招招生章程》和《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各部门也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招生就业处  撰稿:毛永贤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