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新学期新校区新气象——旅管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旅管系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313


9月13日下午,在新校区毓秀楼会议室,旅游与公共管理系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汪庭才同志主持。

会上,旅管系党支部纪委委员汪青首先传达了9月8日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纪检工作学习材料,重点就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与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

随后,全体教师开展了业务学习。汪青首先传达了校开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解读了《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运行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重点内容。

最后,汪庭才同志就教学工作纪律、教师职业道德提升提出了要求。他说: 全体教师以主人翁的姿态,珍惜我校来之不易的大好发展局面,认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严守工作纪律,做“四有”好老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规矩人;把上好每一堂课作为教师最低的自我要求,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待学生,用真才实学、真心实意赢得学生的尊重和爱戴;积极参与教科研活动,认真学习、不断创新,争做学者型教师;同时,站在新的起点,全体教师应顾全大局,以包容开放、积极进取的心态,向为新校区建设默默付出、甘于奉献的老师学习,为学校发展、学生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是旅管系新学期在新校区召开的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旨在帮助全体教师转换思维,以全新面貌迎接新学期到来。会议还就青年教师发展进行了青蓝工程结对仪式。

(旅管系  撰稿:汪青  核稿:汪庭才)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