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旅管系第八届“青蓝工程”正式启动

来源:旅管系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203


9月13日,旅管系在毓秀楼举办了第八届“青蓝工程”启动仪式,仪式由旅管系主任汪庭才主持,旅管系本学年新进教师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汪庭才首先解读了《旅管系2021-2022年度“青蓝工程”实施方案》,介绍了旅管系“青蓝工程”实施的指导思想和实施办法。汪庭才指出实施“青蓝工程”的目的在于充分发挥骨干教师与老教师(蓝)的传、帮、带作用,进一步加大对青年教师(青)的培养力度,帮助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教科研能力,激励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同时,通过同伴互助,实现骨干教师、老教师自身的不断提高,整体优化学校的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结构层次化,实践专业化,发展可持续化的教师队伍。


热烈愉快的氛围中,汪庭才宣布旅管系“青蓝工程”正式启动,本年度3对蓝、青教师分别签署了《旅管系“青蓝工程”协议书》。参与“青蓝工程”的各位教师就“青蓝工程”的具体实施进行了深入地讨论。骨干教师表示一定切实落实协议职责,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提高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促进共同进步。青年教师也纷纷表示会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积极向骨干教师学习,提升自我,努力为旅管系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做出贡献。

附:第八届青蓝工程结对名单

青年教师

指导教师

陈道琴

汪庭才、汪青

张璐

叶茂、叶菲菲

张倩倩

李娟、刘成龙

 

(旅管系 撰稿:汪青 核稿:汪庭才)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