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465


9月7日,距离桐城师专新校区迎来第一批返校学生还有三天。为切实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校领导亲自带队,兵分三路,开展以新校区运行、疫情防控、开学条件保障、校园安全防控与管理、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等为主要内容的大检查,实力保障新校区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

9月7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子龙,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副校长程玉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敏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分成三个检查组,分别对学生公寓、教学楼、图书馆、学校大门、校园周边及水域、食堂、超市等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开学前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围绕治安隐患、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舍安全、水电暖等方面展开重点检查,并针对目前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检查组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意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守护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明确责任主体,确保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全面落实。三要注重细节,强化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建立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限时整改销号。

监察审计处、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新建办、总务处、各教学系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办公室 撰稿:黄成林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