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招聘专任教师(编外) 资格审查和考试要求

来源:组织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8-20浏览次数:1009


根据《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招聘专任教师(编外)公告》要求,现就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和考试工作通知如下: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资格审查和面试采用线上方式。

 一、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对象

通过网络报名者。

(二)资格审查内容

1、面试资格条件审查: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其他相关证件原件,有劳动合同关系的,需提供《解除劳动关系证明书》。其中报考03岗位的需提供相关资格证书,本科学历的需要高校工作经历证明。

2、面试环境审查。

(三)资格审查时间

8月21日下午3:00-5:00。未在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资格审查地点

线上审查。

二、考试

考试采取线上面试方式。

(一)考试对象

资格审查通过者。(以现场反馈通知为准)

(二)考试时间

2021年8月22日(周日)上午8:30 开始,考生提前20分钟做好考试准备。

(三)面试顺序

当天提前公布。

(四)面试试题

考生进入备课室时公布,相同岗位的由第一位考生抽取,同岗位考生使用相同试题。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8.20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