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21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937



各工会小组:

根据学校意见,经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教职工健康体检,通知如下:

1、体检时间:202171日—20211031

2、体检对象:截止2021815日在编、在岗、在职的全体教职员工以及退休的原在编教职工

3、组织落实:各工会小组自行组织安排,每人按照600元标准补助。

4、体检医院:国家批准认定的医疗体检机构

5、注意事项:

1)发票必须是国家批准认定的医疗体检机构出具的正规体检发票。发票上的姓名、性别必须与职工本人相符;个人放弃体检或不能提供正式体检发票的,学校将不予补助。

2)职工个人提供的发票金额不足规定标准的,按发票实际金额补助;超过规定标准的,按规定标准补助。

31110日前将发票交到所在部门(系、处、室),各部门经审核签字证明后(附统计汇总表,电子稿发工会邮箱zgh@tctc.edu.cn),所在部门同意报销本部门教职工发票,逾期不予以补助。

附件:体检汇总表.xlsx 2021年教职工体检汇总表.xlsx

校工会

2021727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