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桐城市政府召开新校区搬迁建设工作协调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1207


7月21日,桐城市政府召开新校区搬迁建设工作协调会,桐城市副市长彭凯主持会议,副校长吴登明、纪委书记张敏丽出席会议,东城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警大队、龙腾街道、桐城师专相关处室、中辰公司、中煤三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新校区校门周边道路改造、交通设施优化、校园周边环境治理、项目招投标和工程维修整改等工作,明确了相关工作牵头单位和时间节点。

彭凯指出桐城师专新校区的搬迁不仅仅是桐城师专的大事,也是桐城市的一件大事,桐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彭凯要求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支持、配合桐城师专做好搬迁工作,按照安全、便捷和美观的原则,对桐城师专新校区周边进一步优化、美化,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施工,加快工程整改维修,为新校区9月初开学做足准备。

会前,彭凯、吴登明、张敏丽与参会单位负责同志前往新校区东门、南门外勘看,就校门周边道路交通设施优化改造等相关问题现场沟通协调,商讨解决方案。

(办公室  撰稿:沈宇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