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王子龙赴池州学院、安庆医专考察交流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944

7月15日至7月16日,党委书记王子龙赴池州学院、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考察交流,副校长程玉梅、党委委员王宏伟、办公室、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考察交流。

池州学院党委书记孙晓峰及崔国发、王延寿、汪贤才等校领导接待了王子龙一行。孙晓峰介绍了池州学院办学历史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孙晓峰指出,两校之间渊源深厚、交往密切,孙晓峰表示愿意为桐城师专的建设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两校之间能够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加强校际交流,共同发展进步。池州学院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在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该校党委书记叶林霞、校长姚文兵、副书记张仕庆、副校长朱庆丰等校领导接待王子龙一行。叶林霞详细介绍了安庆医专发展情况。两校就学校党的建设、机构设置、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工作进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王子龙详细介绍了桐城师专“十四五”发展思路及新校区建设、干部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相关情况。希望能借鉴兄弟院校经验,拓展办学思路,调整优化结构,更好助力学校升本及新校区建设,同时期待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交流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  撰稿:沈宇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