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宿舍搬迁中,旅管活雷锋频频现身

来源:旅管系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101


6月24日,桐城师专新校区学生宿舍进行第一批搬迁,旅管系2019级三个班级因在苏州、上海等地跟岗实习,不能回校搬迁宿舍的情况下,高专20高铁、商务日语等班级的同学们主动请缨、友情支援,利用课余时间帮助2019级三个班级顺利完成搬迁。

此次学生宿舍搬迁,物品多、工作量大,时值酷暑,天气炎热。2019级旅游、酒店、商务日语专业学生因在外实习,他们的宿舍搬迁成为现实难题。关键时候,系党支部、学生会团总支预先动员本系师生积极参与到这历史性的活动中来,其中陈道琴老师所带的高专20高铁班男生较多,他们主动请战,利用休息、课余时间帮助学长学姐们把物品分类整理打包,有序搬运到集中存放点,再装车运送。24日下午一时许,顶着似火骄阳,参与搬迁的老师、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们“冲锋陷阵”,“战斗”在搬迁第一线。其中高专20高铁的同学们、学生干部、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搬运行李上车时,排成两列,依次有序地传递行李,大家不怕流汗,不怕辛劳,齐心协力、互帮互助,于当日下午五时许顺利完成搬迁任务。

搬迁到新校区是我校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学生宿舍物品搬迁工作的圆满完成,展现了旅管系师生较强的组织性和纪律性,是同学们“学雷锋、见行动”最直观的体现。同学们在搬迁活动中接受劳动实践教育,感悟并体验了旅管师生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撰稿:叶茂  核稿:黄成林)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