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党在我心中 笔墨抒胸怀——艺术与设计系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艺术作品展

来源: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歌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激发青年学生的“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情怀,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伟大历史时刻,按照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的要求,结合艺术与设计系实际,2021年6月-7月,我系美术教研室、系团总支学生会联合承办的“党在我心中笔墨抒胸怀”艺术作品展在鲲池楼一楼大厅举办。 

本次作品展采用学生自愿报名和教师推荐作品相结合的形式,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优秀艺术作品。经过美术专业教师对作品进行甄选后,有近四十幅作品参展。同学们用油画、国画、水彩、剪纸、摄影、儿童画等多种形式的作品,围绕建党100周年为主题,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  

本次艺术作品展的举办,有利于创建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文化自信,达到以书言志、以画传情,以美养德、以美育人的目的。

(撰稿:倪甜甜;核稿:高先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