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向全体教职工征集优秀书法作品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687



各处室、系部,全体教职工:

作为一所师范类院校,我校拥有一批优秀的书法专业教师和爱好者,他们的书法作品曾在各地展览,也获得过省级、国家级等诸多奖项。为了全面展示我校教职工书法作品的风采,值此学校新校区搬迁之际,学校决定新校区楼宇、景观的名称用字由我校教职工书写,让教职工优秀的书法作品成为我校新校区校园文化建设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此,面向全体教职工征集优秀书法作品。

1.书法内容及形式要求:

每位参赛者可书写全部的两组内容,也可选择书写其中的一组内容。要求提供原作,作品应落款钤印(使用时只用主题书字)。

第一组: 毓秀楼、明德楼、惜抱楼、以智楼、其昶楼

(行书、简体,风格统一,单字30cm*30cm左右)

第二组:春然桥、夏雨桥、秋雁桥、冬雪桥  桐溪河、悠然廊、怡然廊

(篆书、隶书、楷书、行书、草书,风格统一,单字30cm*30cm左右)

2.提交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6 28日。

3.提交地点:小学教育系办公室

4.接收专人:陶家韵(13866017762

5.作品评选:学校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选中的作品作为楼宇、景观名称用字的蓝本,未选中的作品,学校收藏保存于校史馆展览。

6.作品选用:学校收到作品后,其使用、收藏等权利归学校完全拥有,不受书写者任何约束。被选用的作品,将给予作者一次性物质奖励。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616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