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黄山学院汪洪峰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886


4月6日,黄山学院科研处处长汪洪峰带领黄山学院教科院、文传院、信息学院、徽学研究中心、诗学研究中心负责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沈波热情接待了汪洪峰一行并座谈,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梁志斌、桐研中心副主任陶家韵参加座谈。教务处副处长开健主持座谈会。

沈波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汪洪峰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沈波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以及新校区建设和搬迁情况。沈波指出,黄山学院作为一所本科院校,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都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各位专家给予指导。沈波进一步指出,黄山学院的徽学文化研究颇具特色,成果丰富,我校在桐城派与桐城文化学术研究和传播上也开展一些工作,取得一些成绩,希望相关专家能够发掘很好的切入点,使桐城师专与黄山学院在文化学术研究和传播上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学校特色发展。

汪洪峰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黄山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汪洪峰说,桐城是桐城派的故乡,文化底蕴深厚,此次带领学校相关人员来校交流访问主要是学习桐城师专在桐城派与桐城文化的研究上好的经验和做法,寻求在地方文化研究上开展校校合作的机会,共同推进安徽地方文化建设走向更高的辉煌。

梁志斌、开健、陶家韵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在会上做了交流。(撰稿:陶家韵  核稿:黄成林)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