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长沈波带队开展2021届学生顶岗实习巡查工作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707


为深入了解我校学生顶岗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实践基地建设。4月1日,校长沈波率教务处等相关处系负责同志前往合肥、芜湖等地开展2021届学生顶岗实习巡查工作。

在合肥市行知学校、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等师范类实习单位,巡查组一行与校领导、指导教师以及实习生进行了座谈。沈波代表学校感谢实习单位对我校实习工作的高度支持和对我校学生的悉心培养。他要求实习生珍惜实习机会,通过顶岗实践,加深对一线小学和幼儿园教学规律的认识,努力学习班级管理的经验,熟悉学生的行为习惯,为今后毕业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在深圳联通金融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华强方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芜湖方特)等高职类实习基地,巡查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一线师傅和实习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沈波代表学校感谢实习企业为我校学生提供的优质资源和实习岗位,希望实习生们不怕吃苦,主动适应企业工作环境和压力,在岗位上对标职业标准来强化实践技能。

巡查组一行还要求各专业实习生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双方面的规章制度,要接受双方面的管理和监督,要注意安全,做好疫情的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商贸与电子信息系 撰稿:徐伟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