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720

各处室、系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现将2021年清明节放假调休具体安排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1年4月3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

二、几点要求

1.请广大师生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自觉遵守学校及居住地关于疫情防控和清明祭扫的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自觉以文明安全形式祭奠、缅怀亲人,减少流动,避免人员聚集,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2. 学生处要做好留校学生统计和离校学生备案工作,要精准掌握学生假期去向;保卫处按照校园封闭管理的要求加强学校大门管理,切实做好假期校园的巡查值守;教职员工要按学校疫情常态化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假期原则上不得出省,确有必要的须经组织人事处同意并备案。

3. 各单位要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妥善安排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强化值班岗位责任,确保联络畅通。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遇有紧急和重要情况应立即报告,不得瞒报、迟报、漏报,以便问题得到及时妥善处理。




办公室

2021年3月29日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