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2341

3月22日下午,学校在以智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校领导沈波、吴登明、程玉梅、张敏丽、王宏伟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登明主持。


张敏丽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张敏丽聚焦巡视整改,聚焦主责主业,聚焦日常监督,聚焦执纪问责,从四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纪检工作,并从扎实推动践行“两个维护”、坚持正风肃纪不停步、擦亮日常监督“探头”、 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和加强纪检组织和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安排了今年纪检工作任务,传达了安庆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精神。

沈波在总结中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学校新校区建设和搬迁,开启新时期新阶段奋力发展的起步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三不”一体理念、思路和方法推进反腐败斗争;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彻底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上,沈波与各党支部书记和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王宏伟对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下一步部署。(监察审计处   撰稿:陶功胜  核稿:黄成林)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