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550

3月22日下午,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以智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校长沈波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主持会议,校领导程玉梅,张敏丽,王宏伟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李锦斌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讲话精神。

沈波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好党史,抓实巡视整改,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正作风、办实事,确保我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沈波强调,要提高站位,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围绕“擦亮百年品牌,聚力师范教育”工作目标扎实推动学校内涵建设。

沈波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史明理上下功夫,在学史增信上下功夫,在学史崇德上下功夫,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聚焦培根铸魂,抓好专题学习,聚心深层教育,加强政治引领,聚力能力提升,组织专题培训,聚情为民服务,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聚效自我革命,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沈波强调,要靶向纠治正作风,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通过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来一次大排查、大起底、全面整改、专项整治、建章立制、推动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扛起职责使命,以更好的状态、更大的力度,更严的作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沈波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联动,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切实将学党史、正作风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推进“三全育人”、提升立德树人质量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问题整改、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新校区搬迁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疫情防控和谋划“十四五”改革发展结合起来, 全力推动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十四五”开局良好、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吴登明主持会议时强调,学校各支部、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切实做好贯彻落实,着力把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不断推向深入,着力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扎实有效开展,务求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取得实效。(办公室  撰稿:黄成林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