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500

3月17日下午,学校在惜抱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生处、总务处、团委、保卫处、各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程玉梅主持。

程玉梅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全体教职工对于安全要重教育、重检查、重落实整改、重预防。程玉梅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为确保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要做好四点: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安全工作放在手上、抓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特殊问题,举一反三,防患于未然,最大程度解决安全问题;三要强化安全管理,抓好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加强安全防范措施,有效预防学校安全事故发生;四要联动机制到位,建立健全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和联动机制,构建精细化安全管理模式,做好全面监管防控。

会上,各处、系负责人就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目前排查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可行性的解决方法。(撰稿:学生处  核稿:黄成林  )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