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494

为进一步落实党员发展工作制度,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持续推进省委巡视整改,3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宏伟主持,各支部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程小娟传达了“全省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班”会议精神,并结合《桐城师专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对发展党员各阶段的工作和材料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支部严守入口关,加强日常考察和教育,全面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学习、生活,做好培养和发展党员工作。

王宏伟指出,发展党员是一项重要的党的基础性工作,这是一次“以会代训,以查代培”的会议,通过学习,大家对发展党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对工作流程规范性的把握更加清晰。各支部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提高我校发展党员工作质量。(组织人事处 撰稿:胡婷婷  核稿:黄成林)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