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沈波带队赴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察学习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821


2月24日,校长沈波带队赴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进行办学考察,办公室、教务处、商电系及学校信息化建设团队负责同志参加。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金杰、校长汤志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在两校工作交流会上,沈波校长介绍了学校新校区搬迁建设工作,并对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汤志校长详细介绍了阜阳幼专的办学历程和人才培养情况,分享了厚基础、补短板、强弱项、立目标、促改革等方面的做法,提出加强两校加大合作交流、共同发展的倡议。阜阳幼专教务处、学前教育学院、网络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国控师范专业申报、附属幼儿园建设和信息化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机房、思政虚拟仿真教学体验中心、附属幼儿园和阜阳市文峰幼儿园。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