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教职工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959

1月22日,农历腊月初十,新春佳节将至,节日气氛渐浓。校长沈波率队,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学生处处长王斌、小学教育系主任方皓文一行四人走访、慰问了我校困难教职工,并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校学生处办公室,校长一行亲切慰问了学生处心理学教师胡敏,沈波仔细询问胡老师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细致了解胡老师当前家庭所遇到的困难。鼓励她勇挑生活重担,兼顾好工作和家庭,表示学校将积极争取相关补助,提供支持和帮助,并向她的家人问好。

沈波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桐城师专小学教育系离退休教师张耀庭,并代表全校师生向他送上新春祝福。

在张耀庭家中,沈波一行与张耀庭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张老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沈波表示,学校感谢他们为师专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学校会尽力服务好,保障好离退休教职工们的生活需求。衷心祝愿他健康长寿、新春愉快。交流中,张老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每年寒假,学校党委都坚持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教职工们,根据组织安排到位、党的关怀到位的要求深入开展,把组织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与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安排,确保走访慰问活动取得实效。(办公室 撰稿:黄成林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