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1086

1月12日上午,桐城师专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在学校以智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方莉等21名同志被授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出席会议的校领导现场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号召全校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全力以赴,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的“双胜利”,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敏丽通报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相关情况,并部署后续工作,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严守疫情防控纪律,提醒党员干部春节期间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委相关规定。

校长沈波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学年,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做实思想引领。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推动正风肃纪,将省委巡视及巡视问题整改贯穿学校各项工作,基层支部建设扎实有力,“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不断夯实,思政课主渠道的作用进一步发挥,宣传思想工作责任进一步扛实;二是严抓疫情防控。一年来,党员干部始终站在防控第一线,广大师生始终同心抗疫,学校始终严格落实“三案八制”,严格推行“晨午晚检”,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全年排查发热送医学生100多人,在全省高校中最早开展线上教学,在这场大疫大考中,全校师生交出了一份令人信服的满意答卷;三是提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上,强化学前教育专业优势地位,加快小学教育专业群建设,狠抓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招生就业工作成效喜人,实现录取人数高、录取分数高、毕业生满意度高。同时学生竞赛有斩获,教科研有进步。四是加快新校区搬迁建设。学校成立了新校区建设搬迁领导小组,组建了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第一批十九个搬迁建设项目陆续制定方案,组织招标,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间表,正在积极稳步推进,电过户的手续、高压、低压电的开通、公寓床铺、教室课桌椅的安装、楼宇的钥匙的交接、校园网络的调试、安保、办公楼改造的招标等工作先后完成。

沈波指出,作为高校,桐城师专办学在严峻的挑战环境下,正朝着“擦亮百年品牌,聚力师范教育”的目标阔步前进。2021年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百年师范搬入新校区的奠基之年,需要我们有“成功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带头干。要在思想上突破,在工作上担当,在能力上提升。桐城师专人会以自身的努力付出创造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办公室  撰稿:黄成林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