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高效组织,精准匹配,供求两旺——我校举办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双选会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912

    元月8日,寒冬凛冽,桐城大地迎来今冬最冷天气,气温下行到历史最低。桐城师专的校园里,毕业生双选会正进行地如火如荼,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供求两旺,来自安徽、浙江等省市60家单位参会,提供了超过1200个就业岗位,我校2021届750名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校长沈波、副校长程玉梅、纪委书记张敏丽到会指导。

  

    校领导一行在校招就处、教务处、保卫处、学生处及相关系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双选会现场了解招聘会实况,与用人单位进行亲切友好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招聘进展及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等情况。  

  

  

    校领导与2021届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并鼓励毕业生们找准自身定位,选准就业方向,调整好就业心态,主动出击,积极应对当前的就业压力,实现成功就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供需两旺。用人单位热情为学生们介绍企业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信息,毕业生们也积极和用人单位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所长和求职期待。

  

    此次招聘会是针对我校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举办的年内首场线下招聘会,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积极落实“稳就业”要求的重要举措。学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双选会规模,遴选出了一批专业对口,整体实力强的企业,精准匹配我校毕业生就业需求,高效组织了本次双选会。(办公室 撰稿:黄成林 )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