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新进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684

18日下午,学校在惜抱楼图书馆召开新进教职工座谈会,校长沈波出席。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主持,办公室、总务处、教务处负责同志与19名新进教职工参加了座谈。

  

吴佳、徐梦颖等19位新教职工们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就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学校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沈波指出,通过交流展现了我们新进教职工身上洋溢着三个重要特点:新鲜,阳光,上进。并对新进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做到“心态平,状态满,姿态低”。随后,他要求学校各单位要为青年教职工的成长进步一如既往地“服好务、搭好台、引好路”。最后,沈波寄语大家,“很多人过分关注现在,活得轻浮草率,另一些人过分关注未来,活得忧心忡忡,只有极少数人把握得恰到好处。”期待在座的青年教职工都能是那极少数人,并当做一个目标去追求。

与会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对新进教职工提出了成长上的勉励和工作中的建议。(办公室   撰稿:黄成林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