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931


1月3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五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启动会。校长沈波出席会议,副校长程玉梅主持会议,招就处负责人、各系主任及分管学生就业工作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沈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就业当做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要认真学习并宣传国家就业政策,各部门通力协作,各工作人员各尽其责、全力配合,以精湛的服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程玉梅部署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她指出学校要多措并举,拓展就业空间,要引导学生适应新形势,要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指导服务,重点关注就业困难学生。

会上,招就处负责人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虽然受疫情的影响就业压力大,但学校及时统一调度安排,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0%以上,85%以上的毕业生在本省就业,其中26%的毕业生在合肥,为区域经济发展做贡献。(招就处  撰稿:汪定贵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