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思政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854

 12月23日,学校在惜抱楼会议室召开思政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校长沈波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与思政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刘久芳主持。

沈波代表学校热烈祝贺思政部成立。他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思政部工作寄予了厚望,政治上充分信任、思想上主动引导、工作上创造条件,积极促进思政课教学质量的提升。沈波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尤其重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成立思政部是学校加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把思政课建设放在突出位置的重要体现。他要求,思政部全体同志要更加团结、进取、改革、创新,更加激发内在动力,自觉完善思政课教学各项机制,开创思政部工作新局面。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会上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成立思政部的决定》。

思政部主任刘久芳作了表态发言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思政部副主任雷小丽领学了《关于加强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思政部 撰稿:雷小丽 核稿:黄成林)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