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排球队在2020年安徽省学校体育联赛大学生排球联赛乙组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699


12月15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巢湖学院承办,安徽省学校体育协会、安徽排球学院协办的2020年安徽省学校体育联赛大学生排球联赛乙组比赛在巢湖学院球类馆圆满结束。 


本次安徽省高校排球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进行,我校代表队参加乙组14所高校的角逐。赛场上,我校运动员们信心满怀,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拦网、吊球、扣球,上演了一场又一场激烈且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每名队员都发挥出了敢打敢拼,永不放弃的运动风格,打出了比赛应有的水平。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15日下午比赛结束,我校代表队荣获第六名。

 我校队员在排球联赛中展现了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用行动诠释了体育精神,展示出了我校运动员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运动风貌。( 撰稿:江向中   核稿:黄成林)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